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開箱 - 身為專業業務一定要有的 Moshi Urbana - 商務式筆電公事包

(實拍照+已用半年有些皺摺)

自從上一個部落個荒廢已久後
一直到現在才有機會重開 

最近看到資深蘋果講師的
開箱-Moshi Aerio 時尚郵差包
才燃起部落格魂

覺得若沒有好好分享一下我的包
實在愧對它陪我南征北討

(擷取自Moshi官網)

從以前就幻想著拿著帥氣公事包拜訪客戶的情節
一直到真正要這樣做時,開始想
-我要裝什麼?
-實不實用?
-好不好背?
-什麼牌子?

接踵而來的一堆問號湧上心頭
一直到搜尋到上面兩張圖(超英倫風的)
才有了答案
當然,現實總是殘酷的(我是說人)

(提著也超有型)

於是Urbana就到了手上

(拿到當天,女同事馬上說好看,其實也很適合女性)

當初有森綠礦灰蔚藍三種顏色
包款決定後,顏色又是一陣苦戰
沒想到現在看又出了更多時尚的色系

居然還是2016春夏限定版!

  (背上變身專業經理人)

因為已經用了半年才回過頭逆開箱
難免有些摺痕,但檢視了一下
包型還是非常硬挺有型哩!

(減壓背帶的位置恰到好處)

真正背起來才發現
除了大部份包款有的減壓背帶外

還多了一小段彈性背帶
當初還真沒注意到
實際效果類似像101的防震阻尼器一樣

隨著走路的步伐
包包好像在跳動






(超厚的減壓軟墊)

 (隨處都有小小的品牌印象,斑駁更顯粗獷)

 (拉鍊變身logo銘牌,展現品牌) 

不像一般拉鍊做的沒力氣似隨著地心引力往下掉
就好像衣服上掛的名牌
Urban也巧妙利用拉鏈化身logo銘牌
展示Moshi對品牌的自信 
 

拉開來放入手機恰到好處
這裡放的是iPhone 6 Plus 5.5吋


接著看看包包內部
馬上看到非常規矩的拉鏈直挺挺的等著開啟

 (豐富的襯墊夾層)

當初就是看上這個夾層
可以同時放入我的
15″ MacBook Pro Retina跟iPad Air
再放入文件一點都不擁擠

 (夾層內還有三個小置物空間)

(翻過來看背面打開還有空間)

身為一個專業的新世代科技業務
包包有幾樣科技小物總是免不了的
這也是我喜歡這個包的原因
有很多小空間可以放置這些配件

 (整裝出發)

表面為防潑水材質,防雨、防雪
本來想說防雪?這種功能台灣應該用不上吧
沒想到過年時還真的平地飄雪

最近的雨天也都派上用場


希望這個包能夠跟著我創造更美好的回憶
有興趣的朋友有機會再去台北Moshi門市
看看新色囉!
-
買屋賣屋找小蘇
有任何問題
歡迎撥打:蘇奕瑋 0989-069-393
臉蘇嚴選隨時掌握新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