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GOGORO】第一次預約保養就上手/更換來令片/新增燻黑Y架/原廠鑰匙套

前言

其實從我接手這台gogoro以來,煞車時就有沙沙聲
一直以來都沒去理會跟在意
直到某一天,從沙沙聲變成嘰嘰聲
我想應該是來令片已經用光了
趕緊拿出手機預約(順便裝上燻黑Y架)


很貼心的還會自動加入行事曆哩!
(不知道是iPhone才有還是Android也有這個服務)

正題

時間很快地到了預約當天
因為下午還有事所以提早到了門市
問了一下是否可以提前保養(早到了30分鐘)
技師馬上幫我看一下行程跟我說ok喔!

來到了門市當然要試騎一下S版(仰望窗外)
(聽說會有噴射機的聲音啊啊啊!!!)

跟門市人員提出了需求
馬上幫我完成試騎手續
一上車開始講解S版的差異blablalba....
(當下腦中根本塞不下任何話啊!只想趕快上路)

我記得我最後聽到的是 
不限地點、不限時間喔
手已經轉下去了

S版有種抓不住的感覺就像脫韁的野馬
加速起來真的有種狂派噴射機起飛的感覺呀!!!
試騎個兩圈就收心回門市
關心我的gogoro(真的只有兩圈)
回到門市問了下技師保養狀況

居然已經換好前輪!?
還裝好了燻黑Y架!?
(可...可惡!是我騎太久嗎?)

看到技師正在幫我檢查後輪
來令片、碟盤跟皮帶狀況

禮貌上問了下可不可以拍照
取得同意就拍了幾張跟技師聊了起來
(聊一聊原來是同鄉啊!)
技師也很熱心地跟我解說


並指出碟盤已經稍微受損
(咦?是在推新的碟盤嗎?)

定下心來繼續拿出新舊來令片給我看

前面的真的已經磨到底了
(難怪一直發出嘰嘰聲跟我抗議)
後面的因為也有稍微磨損
再剩下一半左右的情況下
索性都換掉以策安全
換好之後技師也很細心的再把車子騎出去
測試一切都沒問題才交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話

到了櫃台結帳時瞥見原廠鑰匙皮套於是就手滑...

以下是原廠鑰匙皮套開箱文
因為老人心態怕髒選了黑色....
(其實是衝著S來的吧!)
(以為換上S皮套就是S了呢!)

包裝設計也挺有巧思的,嗯,很簡單

其實要戴套也是有個原因

裸機真的到處刮得亂七八糟!
而且不知道莫名鑰匙圈的部分還會黑黑的

馬上擦拭乾淨,換上舒服的皮環

合體!!!戴套囉!
(花幾百塊就有升級S版的錯覺呢!CP值真高!)

仔細看鑰匙圈上還有gogoro小字樣呢!真別緻


end.


那換下來的掛勾怎麼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悄悄話

最近軒然大波的關箱文
有不少本來關注的朋友
開始有了猶豫(是否還要入手gogoro)
其實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擇你所愛 愛你所擇
gogoro給我的體驗還是遠超過其他油車
不管上層公司方向如何
在第一線的gogoro夥伴都還是很熱心的推廣服務
分享這美好的騎乘體驗
這也是我以前在門市的經驗
第一線門市人員真的很辛苦
我想我還會持續越騎・越快樂吧?
#gogoro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我還會繼續騎
缺推薦人的您,請推薦我吧!MCU-5986 
讓彼此多一個月的機會
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問我唷!#MCU598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買屋賣屋找小蘇
有任何問題
歡迎撥打:蘇奕瑋 0989-069-393
臉蘇嚴選隨時掌握新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